close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爸爸要帶我們去座高鐵,這是我的第一次,又剛好是星期一,所以有打折喔!試座的感覺是:座的時候很舒適不會搖搖晃晃的,因為是試座,只有做到台南而已,沒關西!不過還有機會,有座種比沒座好吧!我們還去了高雄縣燕巢鄉的泥火山,先去了烏山頂,我拍了一些照片,我到了一柱擎天的泥柱,好壯觀喔!之後我們又去了新養女湖,我來介紹一下簡介,一.據傳古時有一養女殉情於此而得名。二.原本養女湖之面積及規模十分巨大,每逢月夜沖起泥柱高達一~二層樓高隆隆之聲還傳數里,有如哀怨淒訴,而今因人為破壞規模已大不如前,新養女湖位其下方,目前範圍有逐漸擴大之勢。三.地底之泥漿與氣體因壓力累積由地底,間歇性噴出有如小型火山爆發,噴出之氣體易燃。

台南站的高鐵700T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烏山頭泥火山 新養女湖泥火山簡介 新養女湖泥火山簡介 新養女湖泥火山 新養女湖泥火山 新養女湖泥火山 新養女湖泥火山 新養女湖泥火山 新養女湖泥火山 新養女湖泥火山 新養女湖泥火山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月世界   前11張是烏山頭泥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01CK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